教学新闻

精心组织 保障质量 ——第1-2周线上教学工作质量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2022年,疫情突袭,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传承交通学院精神,彰显责任担当,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校院两级精心组织,平稳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力保线上线下实质等效。开学两周全体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总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质量良好。教师具备在线教学理念,能熟练运用在线教学工具,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学生参与度较高,学习状态良好,确保了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从这二周的线上教学情况可以看出,教师“教”和学生“学”已达到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但教师在线上教学的细节处理上,仍然有持续改进的空间,建议下一阶段线上教学,重点关注学生的学情变化,充分利用好平台工具的优势,做好、做足线上教学设计,注重在线课堂细节,实现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课程思政,通过互动式、讨论式、探究式的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打造愉快和谐的线上课堂,持续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

附件:精心组织 保障质量——第1-2周线上教学工作质量报告



精心组织 保障质量(第1-2周线上教学质量报告).pdf



教务处

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