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次数:

2021914日下午1点,在我校综合实训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马凯副校长做出了重要指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沈艳东处长对上学期及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随后,又从项目建设、实践环境和实践教学、关于串调课和兼职教师管理、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补考和重修的事情、教材的领取与核查、扩招学生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奖、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马凯副校长强调指出:1.要始终将教学质量放置于中心地位,务必高度重视;2.要统筹规划学校的专业建设,思路清晰,布局精密,特别是新建专业,一定要关注专业群内各个专业之间的关联性;3.重点开展课程思政的推进工作,认真思考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特别是如何搭建专业群的人才培养体系,是重中之重;4.设计、优化好教学场所的环境,多去开发新的功能;5.教材和方案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进行相应的调整;6.处于管理岗位的教师一定要深入课堂,及时掌握课堂的情况;7.会后,总结以往的工作,梳理接下来的任务,研究、反思、努力、提升,精益求精!



教务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