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喜报:祝贺我校在第四届吉林省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贺信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提高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省中华职教社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举办了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经网上评审和线上路演答辩,最终我校由李长成和李月姝老师指导的《会呼吸的方砖》、姜悦和刘仲波老师指导的《慧“眼”轨道交通智能监控系统》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张博、高飞老师指导的《智能筷子》等1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希望全校师生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 积极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