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单位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121下午2点,在我校弘毅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单位人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房立群书记主持,副校长马凯、副校长孟凡成、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教学质量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房立群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意义及具体内容。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及自身所感所想,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就教师团队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德育教育体系、人文关怀机制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一些具体问题和三位学校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房立群书记提出:“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时代在进步,我们的教育教学理念也必将跟进,做到时实更新,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始终处于学校的中心地位,保障教师的切身利益、为教师营造舒适的教学环境、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大力度创建优质的校园文化、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等,都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并尽快解决的重点问题,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未来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




教务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