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学校组织“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培训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绩效管理,保证“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我校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9:00参加教育部职成司召开的“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房立群、校长别惠彬、副校长马凯、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近百人。

培训会上,财政部教科文司一处处长结合财政职能,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加大投入。教育部财务司地方处处长重点就评价工作和评价后的工作交流认识和体会。教育部职成司院校处金琰同志从总体安排、评价内容、具体要求、结果应用等四方面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做了汇报。教育部职成司院校处处长做总结讲话,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核心想法,明确了“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核心思想,强调了牢记“双高计划”最高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将把“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部署和落实,精心组织,按时保质保量做好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牢记使命,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我校高质量提供坚强保证。

1651133464350083509.png

1651133464360059700.png

16511334644980377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