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5-01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有序实施,按照《“双高”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校于2022年5月1日上午9:30,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国家“双高”项目建设推进汇报会。会议由校长别惠彬主持,出席会议的副校长马凯以及国家“双高”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新闻稿-照片.png

上,马凯副校长强调了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学校自评的工作流程,一是做到“两个对标”:对标项目建设任务书各级指标,做好总结工作,如需必要及时补充相关佐证材料;对标省级评价方案,在完成任务目标的基础上提升建设质量。二是做好“两个上传”,做好平台绩效数据上传工作,做好相关佐证材料和案例的上传工作。三是开展数据核验。四是完善自评报告,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好公示工作。

别惠彬校长做总结讲话,对大家放弃五一节假日期间、尽职尽责做好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表示感谢。别惠彬校长表示,目前各建设单位均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指出,“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结合下发的《“双高”计划进度表》,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二是各部门建设任务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基础上,提高质量,体现特色,确保我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保质保量保时完成。


“双高”建设办公室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