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祝贺我校在2016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暨职业院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推进应用型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普及课程整体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承办了2016年吉林省应用型院校暨职业院校微课教学比赛。

我校推荐的4件作品在全省18所院校83件个人作品奖中脱颖而出,其中刘喜敏老师的微课作品《网站优化之关键词设计》获得一等奖;王丹妮老师的微课作品《土的击实试验》获得二等奖;郑航天老师的微课作品《Product Presentations 产品介绍》、杨晓艳老师的微课作品《暂时性流水的地质作用》获得三等奖。

希望获奖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的融合;希望我校全体教师以四位获奖老师为榜样,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