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在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殊荣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28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5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吉教高字[2016]41号文件,大赛组委会对50个项目颁发金奖,100个项目颁发银奖,147个项目颁发铜奖。授予15所高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予以表彰。其中,我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指导教师和同学的辛苦付出下,获得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1个,铜奖项目3个,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在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互联网+大赛,是集体智慧的碰撞,是创新创业的起点,为今后的就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贡献力量。希望各学院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素质、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开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争创全国高职名校作出新的贡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