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26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4日下午一点,我校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凯主持,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处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马院长通报了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务处对全校79个实训室进行检查的情况。马院长从实训室的规范整洁、制度建设、使用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其次,马院长强调,个别实训室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汽油等易燃品的存放,要做到一事一办;个别仓库需进行清理,清除死角,排除隐患;教务处要对媒体教室进行检查,尤其是用电情况;各部门要对机房等所有专业建设的设备进行检查。

最后,马院长指出,实训室安全无小事,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实训室安全是学校其他工作的基本保障。要上下合力,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各学院、各实训室要职责明确,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分析查找实训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实训室安全平稳运行,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保障。

 

 

教务处

2016年10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