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3-0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B级)定于6月18—19日举行,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要求

1.报名学生须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2.英语应用能力(A/B)级和四级可以兼报。

3.报考英语六级需英语四级获得425分以上成绩的学生。

二、收费标准

英语应用能力A/B级、四级、六级:30元/人。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

1.2016年3月7日—11日,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以任何形式补报。

2.报名费由班级学委统一收取,并3月10日上缴财务处结算中心(综合实训楼四楼424室)。

(二)报名程序

1.请报名同学核对报名表中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正确,无误后在报名表签名处签名,班级学委在报名表下方空白处填写姓名、联系电话、报名人数和报名费金额。

2.英语四、六级采用网上报名,学生须通过互联网访问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的网站(http://cet.jlste.com.cn/)进行报名,并填写报考的个人信息、级别、语言的选择等操作,确认无误后提交。学生如发现无法报名或照片有误等问题,请于3月22日前到教务处考务科查询。

3.报名后由学院教务处审核,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其信息将不上报省考试院,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学生报名后可以在3月21日上网查询是否审核通过。

四、照片要求

1.照片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

2.照片颜色: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

3.照片大小:30K字节以内。

4.照片格式:JPG格式。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核对)姓名、性别、等级、身份证号等有关信息,如因填写(核对)错误,后果由考生自负。

2.如系统中无照片或系统中照片与本人不符,请考生将本人电子版蓝底照片于3月18日前交教务处考务科(第一教学楼二楼半1316室)。

3.考生必须自备正规2B铅笔和橡皮,考点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和橡皮。

4.考生一律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尽快补办,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