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殊荣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30 浏览次数:

     

10月 25日,省教育厅下发吉教高字[2016]41号文件《关于表彰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我校因在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成绩斐然被予以表彰。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及指导教师和同学的辛苦付出下,我校共取得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1个,铜奖项目3个,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集体智慧的碰撞,是创新创业的起点,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也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贡献了力量。


  希望各学院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素质、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开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争创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大赛共产生金奖项目50个,银奖项目100个,铜奖项目147个,同时授予15所高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