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专业论证布置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3-08 浏览次数:

202238日下午14:00,学在弘毅楼第会议室召开专业论证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教务处副处长赵晟琪、相关教学单位院长及副院长和具体工作人员。

领导照片2.jpg

  首先,马凯副校长对在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巡视整改意见和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结合专业预警工作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

随后,沈艳东处长对巡视组的整改意见和专业论证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专业论证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明确了论证报告完成、召开论证会议以及上报党委会等重要事项的时间节点。

各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和论证要求进行了讨论,沈艳东处长对如何进行论证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布置会既全面梳理了专业论证工作,同时也加强了专业内涵建设,为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的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合照2 - 新闻用.jpg

教务处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