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广大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激励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形成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的氛围,学校决定评选一批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2022年授课教师申报的线上教学优秀案例。

二、评审内容及基本要求

(一)评审内容

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审内容:优秀案例申请表,支撑材料。

(二)评审要求

1.案例主题突出,素材充分,内容翔实,数据准确,语言凝练,图文并茂,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

2.成果文档符合字数要求,图表不计入字数,格式工整。

3.如成果附有其他支撑材料,合并评审。

三、评审过程

(一)项目初审

1.各院(部)成立初审小组,以院(部)为单位组织初审工作,通过对所有材料的初评推荐出参加学校复审的优秀案例。

2.初评后整理本院(部)所有资料,并按要求将申报书、汇总表报教务处。

3.上报时间截止3月29日下午五点前以院部为单位报到教务处王茉莉企业邮箱。

(二)学校复审

1.形成评审专家组。由教务处组织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教学院(部)成员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案例进行评审。

2.评分统计办法:各专家打分后取平均值为案例综合得分。

3.根据案例得分,按得分顺序进行排名。

4.一等奖获奖比例为20%,二等奖获奖比例为60%。

四、表彰与奖励

学校为获优秀案例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在教师职称评审、业绩考核、教学工作奖励中,获案例奖者与获校级教学质量奖同等待遇


附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案例评审实施方案.docx


附件1: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案例申报书(2022年).docx


附件2: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标准.docx


附件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案例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