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3-17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2〕2号)及省考试院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三级A、B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

2.英语应用能力三级A、B考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英语等级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缴费,报名时间为3月21日——4月3日。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张老师(邮箱:382079841@qq.com)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显示“不属于本校学生”;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显示无照片的同学需将照片(照片格式:jpg;照片文件名:身份证号;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发到邮箱382079841@qq.com,待处理后方可报名。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年6月5日8时起登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英语应用能力三级A、B考试

1.考生登陆(http://pretco.jleea.com.cn/)进行报名。

2.报名系统需对考生进行资格验证并填写手机号码,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等信惠逐一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后方可缴费,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如果没有照片的同学需点击照片所在处并按要求上传照片。

三、成绩查询

1.英语四级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进行查询。

2.英语三级A、B成绩以发放证书为准,也可到报名所在网站进行查询。  

四、其他要求

本学期涉及集中实习的班级,请先在报名时确认考试时是否能返校,提前安排好时间。

报名过程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382079841@qq.com。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