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 号)精神,我省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 中心(职业教育项目与继续教育项目)遴选推荐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最终确定申建老师主讲的《桥梁工程技术》、矫利艳老师主讲的《物业管理实务》、王立 军老师主讲的《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等三门课程推荐至吉林省教育厅进行申报;李月姝老师主讲的《公路设计技术》等一门课程推荐至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申报。

以上四门课程及郭冬梅老师主讲的《公共英语》王秀繁老师主讲的《供应链管理》、李晓荻老师主讲的《品牌管理》、王超逸老师主讲的《邮轮营销与购物》等门课程确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希望以上教师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

 


                           教务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