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1学期课程缓考、补考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1-07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安排,201520161学期课程缓考、补考学生的笔试课程定于2016227日—28日进行,非笔试课程定于2016228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及补考通知单请各分院于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到教务处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二楼半1316室)领取。

成绩查询时间为2016年2月26日,查询地点为第一教学楼教务处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二楼半1316室);学生假期可到学院教务处网站“教务信息入口”中选择“旧版”进入“教务信息网络”,在“学生教务信息”栏输入“学生学号”和“学生口令”进行查询(网址:http://jwct.jljy.edu.cn/)。

在期末考试中成绩为“旷考”、“缺课三分之一”和“违纪”的学生无资格参加本次补试,直接参加毕业前补考。如有不能正常参加补考的同学需在考试前办理缓考手续,时间为2016年2月26日一天,无故不参加补考者按“旷考”处理。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有补考课程任课教师按时间到达指定教室对学生进行口试或上机考试,补考成绩要上交纸质成绩单,不允许只上交电子版成绩单。并及时通知需参加补考的学生,提前返校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参加补考的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和“补考通知单”入场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没有“校园一卡通”的同学请到图书馆三楼网络中心补办。

教务处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