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决赛开赛仪式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3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决赛的通知


  学校定于5月24日举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进入校赛决赛项目的师生于524日(周三)中午1230在综合实训楼门前集合完毕。

                            2.      请各学院进入校赛的参赛学生、第一指导教师、大赛评审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于524日(周三)中午1250入场完毕。

                            3.      决赛现场的比赛流程是:1分钟的视频展示、5分钟的PPT项目汇报、5分钟的项目答辩。

                            4.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校赛决赛成立仲裁组、保障组和技术服务组为大赛提供相关服务,具体人员如下:

       仲裁组:姜玉波  管秀君  赵晟琪

       保障组:李忠旭  赵  亮  赵裕旺

       宣传报道组:倪炳威  刘丽英  张舒婷

       技术服务组:卢川英  王曙光  成明  胡敏

5附件1:大赛具体事项安排

附件2:会场座位分布

附件3:会场平面图

大赛组委会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