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2-03 浏览次数:

日前,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已圆满结束。我院报送的三件参赛作品均获得好成绩,其中,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师宫宇制作的课件“实用英语视听说”获得高职文科组二等奖;道桥工程学院教师魏斌制作的“数字水准仪虚拟操作系统”获得高职理科组二等奖;道桥工程学院教师钱雪松录制的微课“桥梁液压爬模施工工艺”获得大赛微课组三等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权威赛事之一,是目前我国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最高级别的比赛,受到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省市教育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参赛单位和人员逐年增加。

本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归功于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和辛勤工作。既展示出我院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的水平,同时也为学校赢得荣誉。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网络技术应用于教学实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2015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