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慕课发展与建设报告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11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4日下午1点30分,在我院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慕课发展与建设报告会。教务处处长闻姝清教授主持会议,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和吉林大学慕课建设专家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闻姝清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受邀三位专家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及主要内容。闻处长强调指出:此次报告会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慕课建设,将我们的课程体系与现代化技术接轨,提升高度,始终围绕创新网络的先进理念,实现一站式学习。

随后,专家张乔为、谷艳华以及王赫分别做了题为《慕课视野下平台功能及案例分享》、《慕课教学的特点》、《平台课程建设及本地化制作服务》的报告,主要针对平台功能、课程运行以及课程建设三大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使在场的所有教师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接下来,学院拟建慕课的三门课程组成员《工程地质与土质》、《汽车发动机构造》和《电子商务》与技术人员谷艳华教授就慕课建设做了进一步交流。

最后,闻姝清处长对三位专家给予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整个慕课发展与建设需要团队的大力支持,学院拟计划邀请超星公司的专家给予我们技术支持,争取使我院的慕课建设早日步入正轨。

 

 

教务处

2015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