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9-2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教师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9月10日下午1点,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在综合实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马凯、教务处处长闻姝清、科研处处长张国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切身感悟,畅所欲言。青年教师们对学院在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感谢,同时,青年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我校提升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建议。参加会议的领导十分重视青年教师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疑惑的问题。

马凯副院长热情鼓励青年教师们坚守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扎实实的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学院将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

 

 

教务处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