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院2015年度院级精品课程评审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22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5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的评审会,学院马凯副院长主持会议。评审组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

 首先,马凯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年评审计划及相关内容。

 随后,评审组专家分别听取了《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课程负责人王坤、《土力学与地基基础》课程负责人朱春凤、《应用数学》课程负责人程敬松、《电子商务动态网站建设》课程负责人韩新华以及《商品学理论与实务》课程负责人杨克岩的汇报,并依次进行了现场提问及答辩。

 经过评审组专家的研究讨论,针对五门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从宏观的建设理念到微观的操作实施都进行了具体指导,为规范学院精品课程建设以及参加省级精品课程的遴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评审组专家达成了共识,确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应用数学》、《电子商务动态网站建设》、《商品学理论与实务》等五门课程为2015年度院级精品课程。

 

 

教务处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