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在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9日-9月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厅局协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530个项目入围省级总决赛。经过专家组第一轮网络评审,共有300个项目进入到总决赛。我校共申报11个项目,最终有5个项目团队成功晋级决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获得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1个,铜奖项目3个。

获金奖项目:《安卫士—双防爆轮胎安全阀》(项目负责人:王珊;指导教师:孔春花、夏志华);

获银奖项目:《A.C舞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孟晶;指导教师:迟晓曼、刘喜敏);

获铜奖项目:《随行者》(项目负责人:韩冰玉;指导教师:费志伟、姜巍(校外))、《悠E家》(项目负责人:任达;指导教师:付俊博、崔莉莉)、《残疾人帮扶平台》(项目负责人:柏宇婷;指导教师:李彦鑫、王通)3个项目获得创意组铜奖。

据悉,此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吉林全省共有59所高校的6845个团队完成网上注册,2572个团队完成报名,直接参与大赛的大学生近2万人,参赛人数占在校生的比例居全国前列。经过校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将产生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150个。金奖项目通过训练营选择,将有21个项目团队参加10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后期赛程,将继续关注。

 

 

教务处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