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8日,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名师专家座谈和一线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两场组成。副院长马凯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纪委书记王玉秋和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工作、对生活的感悟和体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就青年教师培养、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学团工作、德育教育、人文关怀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一些具体问题和学校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学校领导们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且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方位解答,希望教职工能正确面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带来的问题,直面困难,知难而进,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凝聚力量,继续努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全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共建共享。

教务处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