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2015-2016-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6-2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1日下午1点30分,在我校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2016-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马凯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部主任、院办主任、学办主任、部秘书、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

会议上,首先由教务处沈艳东处长通报了2016-2017-1学期教学进程表上报审核情况,包括 2016级拟招生专业教学进程表上报情况、2014级、2015级各专业教学进程核对情况和开课计划的核定要求。随后沈艳东处长部署了本学期期末的主要工作:1、2016-2017-1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和教材征订工作;2、本学期教学工作量的审核工作;3、期末考试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陈立春副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教学督导、数据平台及校内即将开展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最后,马凯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1、近期工作情况通报:包括 “互联网+”大赛、英语等级考试、诊改工作以及示范校申报情况等工作。2、针对教育思想讨论活动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3、马院长提出 “聚焦主业”的核心思想,强调指出:教师的主要职责是教书育人,这就要求我们无论是从知识素质还是精神素质,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更不能安于现状,止步不前,原地踏步,应当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去糟粕,取精华,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宝库,全面提升自己的内涵素质。

教务处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