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优秀教学质量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关于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优秀教学质量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充分调动教师教学工作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激励及肯定教师的优秀教学表现及他们对提升教学质量的贡献,学校决定评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奖”,以表彰教学质量优异的教师。

根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吉交院行字201843号)文件,经过个人申报、教学单位初审、学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一、“教学质量奖”一等奖获奖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景锋、车广侠、申  建、孙  佳、李月姝

邵丽霞、高  伟、康平平、韩天格

二、“教学质量奖” 二等奖获奖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艺茜、王茉莉、王雨楠、王贵荣、杜林钰、杨  丹

宋永娟、周明辉、胡古月、胡  佳、姜  悦、贺柯莉

高  晓、盛  繁、臧英林、魏  斌

现对以上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向学校教务处直接反映。联系电话:8554111885541070
                                           
教务处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