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1学期2018级学生选修课程安排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0-2021-1学期我2018级学生选修课程选课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选课时间:2020年1030日8:00时—118日16:00时

(二)开课时间:2020年1030日8:00时—12月11日16:00时

(三)考试时间:2020年1212日8:00时—1220日22:00时

二、选修课程

本学期2018级选修课程分别为:艺术鉴赏 创新创业职业能力提升,共有6门课程可供选择。学生可结合自己实际从6门课程中选择进行重修,具体信息见表1已经通过考试的课程无须再选。

1  2018级学生“艺术鉴赏”、“ 创新创业”、“职业能力提升”选修课程单

序号

课程名称

可供课程名称

教 师

单 位

学分

学时

选课平台

1

艺术鉴赏

《艺术中国》

刘  庆

上海戏剧学院

2

32

智慧树

2

《走进故宫》

郑欣淼

晋宏逵

故宫博物院等

2

28

智慧树

3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

邓小朱

华东交通大学

2

32

智慧树

4

《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

孙金云

复旦大学等

2

30

智慧树

5

职业能力

提升

《公共关系与人际交往能力》

李占才

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跨校共建

2

36

智慧树

6

《组织行为与自我提升》

杨  辉

东北农业大学

2

28

智慧树

三、选课流程及学习要求

(一)选课

2018级学生选课平台为智慧树平台,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方式选课。

1.电脑端选课

输入网址http://portals.zhihuishu.com/jjtc

已有智慧树(知到)账号的同学输入学生学号-密码登录系统→点击“跨校共享课” 网上选课→选择课程(即显示本人该学期可选课程)→选择并提交。(注没有账号的同学请点击注册,绑定手机号和学号,然后进行选课。学号和学院等信息务必填写正确,填写信息错误将没有成绩。2018级学生学号为全数字的学号,例: 240118301**共11位数字。)

2.手机端选课

下载【知到】app,已有账号的同学输入学生学号-密码登录系统→点击“我的”-“跨校共享课”→选择课程(即显示本人该学期可选课程)→选择并提交。(注没有账号的同学请点击注册,绑定手机号和学号,然后进行选课。学号和学院等信息务必填写正确,填写信息错误将没有成绩。)

(二)学习

学习主要分成四个部分:观看视频、见面课视频、章节测验和期末考试。学习和考试可以在电脑上完成,也可在手机上下载相应APP来完成。

(三)考核

成绩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每门课程的成绩构成比例,在学生完成选课后即可登录自行查看。

四、注意事项

1.选课、学习和考试可以在电脑上进行,也可以在手机客户端完成。

2.没有账号的同学需要新注册(学号、专业、学院信息务必填写正确),之前使用过平台的同学,直接按照流程登录选课学习。

3.学生登录之后即可开始学习,学习结束后开始考试,请注意考试截止时间。

4.观看视频达到80%,才能够进行期末考试。

5.2018级学生应结合个人以前实际完成重修学习任务已经修满6学分,则不用重修)。

6.选修课没有补考,如所选课程考核不合格,只能在以后学期重修该课程。

7.为便于联系,选课各班级班长和学委请加入QQ群。

交职智慧树学习群:642421799

8.课中如有疑问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电话:85541070



教务处

2020年1029